玨不离

总有一些文字要写下来,我们想留住什么?只是想证明从前,证明喜欢的,错失的,快乐的,悲伤的情绪。
当个小透明눈_눈

只为三观转【凯源】

我很好接触的:

许是我平日里故作从容自若的多了,直到今日我才正视内心的惧怕与消极,才敢承认,这一路我看着你们走,看得战战兢兢,生怕一个眨眼你们就远了,离梦想中的,满怀期待的自己远了。人生于世,贪嗔痴慢疑,谁又能真的撇清,于是,攥着贪念的不知节制,裹着痴缠的生出其他心思,藏着猜疑的更是露出野心若狼子,他们离你们那样近,我怕,真的怕,心智尚且半熟的你们就这样被世故的洪流冲卷走,我怕你们途中遇到新奇事物便淡了启程时的孤注,我更怕你们相信他们说的妥协只是一时让步,然后踏上另外一条道路。
可幸,是我多虑了,你们不曾模糊过,心里闪烁着的引路灯还是指向最初的港口,看着你们在舞台上能歌善舞的俊俏模样,不禁在想,你们到底要有多勇敢,才能在这浊世间赤手空拳去闯,你们又该要多强大,才能在这无数的私欲中秉持自己的想法。硬塞来的空泛之歌也好,强加于的浅薄戏剧也罢,都尽力去做了,比谁都认真地去对待,内心的城堡中每天细心擦拭的却仍是那一架钢琴与古朴吉他,等一个机会让世界听到它,于是今天,我们听到了,没有任何借口能够忽视抹杀的进步,唱得嘹亮,唱得震撼,唱到每一个人的心坎上。瞧,纵使那些居心不良者偷去了你们的时光,但无法燃尽的是作为歌手的自尊与骄傲,是梦想成为优秀歌手的你们执着的念想。
要唱多少句痴人说梦才能换来一字肺腑赞扬,有人仗着微名小利沾沾自喜,就一定有人恬淡寡欲脚踏实地,多么高兴你们是后者,不背着虚伪的标签自在生活,金玉败絮,栋梁朽木,岂能定于他人唇舌,我只知你二人不曾辜负过往的挫折,不曾背弃旧时的信诺,不曾亏欠,不曾蹉跎。所以我亲爱的少年,你们做得已经足够多,那些珍惜若于他人而言只是虚妄,那你们便自己珍惜罢,珍惜每一刻自由歌唱的时光;珍惜每一段坦诚相待的交往;珍惜每一滴汗水每一处旧患新伤;珍惜他在你身旁。
他还在你身旁,你们的未来定会明亮开敞,那些不可能出现的也终会叫你们等到,就如今日你来我往的对唱,它来的短暂 求的漫长,可它终究还是来了,踏着千万人的期待来了,所以你们再耐心一点,再勇敢一点,定能等到专属你们两个人的傲视全场,无论花费的时光多长,我愿陪你们等到。


评论

热度(3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