玨不离

总有一些文字要写下来,我们想留住什么?只是想证明从前,证明喜欢的,错失的,快乐的,悲伤的情绪。
当个小透明눈_눈

陌生人

      想去诉说,想要去放下。

      在每一次偷偷去看你们的动态,会生出惆怅,会发现,似乎我们都隐藏的很好,我们不在出现在彼此的生活里,也没有再在任何地方掀起有关于我的波澜。似乎已经忘了我。。。

     各自生活,异常平静。

     友尽了,终究是哀莫大于心死,我总是在感情上异常的无情和冷酷,我们和最亲近的人产生矛盾,这关于年轻气盛,关于我们的不够坦诚,更关于我对于任何感情的异常的冷酷绝情。

       我们不再联系。我也不能笑着说出我和你们的故事,因为我总是在寂静无人的时候默默的会想起,心里还是会犯疼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曾那么好,可是为何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评论